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、Lily同框比美!嘆「與女兒旅行壓力大」 原因全說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7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7 08:50
藝人小S(徐熙娣)。(圖/翻攝自@elephantdee IG)
藝人小S(徐熙娣)。(圖/翻攝自@elephantdee IG)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,育有3名女兒,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(Elly)、二女兒許韶恩(Lily)、小女兒「許老三」許曦恩。其中,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,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,年僅16歲的她,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。近日,母女倆又再次合體,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。

小S於26日透過IG曬出多張和Lily合體的「下身失蹤」美照,照片中,只見小S以一身黑色的大衣和靴子亮相,臉上還帶著墨鏡,相當有架式;而一旁的Lily則穿上粉色連帽衣,搭配長襪與白鞋,整體氛圍猶如女團般一樣閃亮。

 

小S曬出多張和Lily合體的「下衣失蹤」美照。(圖/翻攝自@elephantdee IG)

更多新聞:才參加民眾黨尾牙!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「退步太多了」

此外,小S也透露即將跟女兒一起旅行,但是感到壓力很大,因為Lily一直對她說「媽媽我們一起被搭訕」,讓她超傻眼,馬上吐槽「最好是會母女一起啦」,還自虧「我頂多在旁邊幫她擋煞」。

 
美照PO出後,狂吸大票粉絲前來留言點讚,就有網友說,「兩個會不會一起被搭訕」、「這麼美的母女回頭率一定很高」、「女兒好美啊!麻麻也沒完全輸就是了」、「什麼?!女兒?!這是你妹妹吧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#徐熙娣#Lily#許韶恩#許老三#許曦恩#許曦文#Elly#許雅鈞#搭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81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