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喊尾牙中獎就結婚!她愣「什麼心態?」 網曝殘酷真相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7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7 09:39
男友一句話令原PO陷入苦惱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男友一句話令原PO陷入苦惱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女生喜歡浪漫、驚喜,但偏偏有些木頭男友永遠不明白女生需要的愛情,往往一句話就能令另一伴陷入苦惱!近日,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與男友談及結婚話題時,男友說「尾牙中獎就結婚」,讓她心急問「大家覺得這句話的心態是什麼」,貼文PO出後,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。

近日,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尾牙中獎就結婚」淚訴,與男友交往4年多,常會提到結婚的話題,直到某天吃飯時被對方父母詢問有沒有結婚的打算,沒想到男友回家後就說「尾牙中獎就結婚」。男友的公司員工大約有千人左右,因此認為中獎的機率並不高,好奇問「大家覺得這句話的心態是什麼」。

 

原PO不解男友說「尾牙中獎就結婚」的心態是什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小S、Lily同框比美!嘆「與女兒旅行壓力大」 原因全說了

問題拋出後,就有網友一針見血點出關鍵,認為「1.敷衍父母2.敷衍你」、「代表他的計畫沒有妳?」、「就是沒有要認真看待跟你結婚這件事」、「代表他根本不想娶妳」、「只有敷衍你是認真的,幹話聽聽就好」、「其實說明了,他不想跟你結婚,快分手吧,這種無腦的話也說出口留著幹嘛呢?」

 
另外,也有人說,「看妳男朋友平常會不會幹話,有的話就是說好笑的而已」、「講幹話而已吧」。也有網友認為結婚需要錢,如果中了尾牙就有結婚基金,「中獎了才有錢結婚啊」、「應該就是要表達沒錢而已啦」、「有可能只是單純中了尾牙就有結婚基金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#尾牙#中獎#心態#父母#女生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020

0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