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前2習慣害慘!35歲網美患「最凶險胃癌」 切胃半癱瘓等死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20:03
美妝博主「薄荷醬小Q」罹患最凶險胃癌,享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微博美妝博主「薄荷醬小Q」)
美妝博主「薄荷醬小Q」罹患最凶險胃癌,享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微博美妝博主「薄荷醬小Q」)

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「薄荷醬小Q」,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,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,也就是罹患「最凶險胃癌」,發現時已擴散晚期,連醫生都說不清楚。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儘管「薄荷醬小Q」全力治療,卻仍未好轉,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,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。

更多新聞:財神加持還不夠?尾牙開運5招快看 穿「這2色」秒中大獎

 

「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…」回顧小Q生前最後一則微博貼文,內容除了說明身體情況之外,還向親友和粉絲告別,開頭即宣布自己罹患治不了的胃癌晚期,隨時都可能離開,至於最凶險的原因,則是「印戒+低分化+瀰漫型+4期」。小Q強調,確診前其實沒有明顯不適,應該是家族遺傳和基因突變,醫生也只說,此病好發族群總是年輕女性。

至於治病過程,小Q不僅切胃、切小腸,還做化療和靶向,還是無法阻止癌細胞發展,直到最後更淪落無法吃喝,甚至半癱瘓在床地步。小Q遺憾指出,「生前不能和很多親人朋友見最後一面了,真的好希望能拍一些合照」、「還好爸媽最後來到了我身邊」;根據陸媒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小Q在2022年8月21日證實因癌症離世,享年35歲。

更多新聞:再多遺產都不行!最美豔星富商尪「突吐血搶救」:別讓我當寡婦
 

另據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另一名從事直播行業的29歲曹姓女子也因胃不舒服看診,未料同樣查出罹患「最凶險胃癌」,韓建波醫師說明,雖小Q曾懷疑是基因突變或家族遺傳造成,但消化道腫瘤一般不是遺傳所致,主要原因還是生活環境和飲食習慣。或許小Q如同曹女平時工作壓力大,經常不吃早餐、愛喝咖啡和酒,李力醫師補充,胃印戒細胞癌隱匿性強,早期無症狀,晚期生存期一般僅6至12個月,5年存活率幾乎為0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妝博主#薄荷醬小Q#最凶險胃癌#2習慣#生存率#最後發文#中國大陸#直播主#網紅#晚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903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