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!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9:40
林家棟在片中搏命演出。(圖/華映提供)

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,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、劉雅瑟、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《潛行》,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,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,一場動作場面,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,他說:「這次是我不小心,天氣太熱,體力透支,就摔傷了,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,但這次真的很痛。」

更多新聞: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!親口道歉了 1限定網笑噴:直逼愛莉莎莎

 

林家棟。(圖/華映提供)

《潛行》其中一場劉德華、彭于晏及林家棟三人一起的動作場面,林家棟意外摔傷,雖然在他口中說是「小事,平日拍戲受點傷很正常。」但這回卻是摔得頗為嚴重,斷了4、5根肋骨,他說:「這次是自己不小心,因為天氣很熱,拍攝時間又很長,體力有些透支才發生的。」

更多新聞:林映唯、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

 
林家棟、劉德華。(圖/華映提供)

身為監製的劉德華表示,當時的場面是有兩個方向在拍攝動作場面,瞬間要換成林家棟的替身來幫忙,他要立刻跑走才不會穿幫,就在他快跑時就意外摔傷了,讓劉德華很過意不去,「是我們場面沒有控制的太好。」林家棟一摔傷,劇組火速安排醫護人員急救,他回憶說:「急救時都是要剪開所有的衣服,這次的醫護人員好專業,我的褲子也整條被剪開了,心中不免一陣害羞想說,這樣我不是全被看光光了!」

但林家棟表示,自己真的摔到全身很痛,也顧不了那麼多,只能乖乖的讓人把衣衫全剪了,劉德華也笑說:「其實我也有幫忙剪喔!」而最後出來的效果,讓他們覺得辛苦沒白費。林家棟透露因為電影殺青很久了,肋骨斷裂處也已復原,「醫生要我自然癒合,沒有特別用藥,頂多吃止痛藥。」但他透露好像有留下一點後患,「我的身體現在就成了氣象台了!」
 
電影《潛行》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,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。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,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。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,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。情況緊迫,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「老闆」,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。然而,「老闆」的身份仍然成謎,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,毒品網絡蠢蠢欲試,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。該片目前已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家棟#《潛行》#彭于晏#劉德華#肋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10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