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陶晶瑩!李李仁甜摟陳慧琳畫面曝 「險簽字離婚」竟是這原因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7:55
陳慧琳(右)推出新歌〈時光厚禮〉,和李李仁在MV裡飾演夫妻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陳慧琳(右)推出新歌〈時光厚禮〉,和李李仁在MV裡飾演夫妻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香港天后陳慧琳(Kelly)推出國語新歌〈時光厚禮〉,唱出溫暖又難忘的青春回憶,MV由導演殷振豪操刀,她和李李仁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夫妻,卻一度陷入險些離婚的狀態,幸好度過這個難關,成為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不忍了!王志安登《夜夜秀》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

 

陳慧琳在李李仁帶領下,更加投入角色情緒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MV前半部份由一對年輕男女學生作主軸,兩小無猜的他們放學後在豆漿店內溫書,繼而走在一起,長大後則由陳慧琳和李李仁詮釋。身為資深演員的李李仁,很能帶動陳慧琳的情緒,並迅速進入故事裡,每個表情演繹到位和細膩。

陳慧琳笑說:「對於這次拍攝MV的感覺,好像拍攝電影一樣,因為導演非常注重MV的情節還有感情。雖然這次的鏡頭和戲份並不是太多,但也算是過足戲癮,很好玩!」而這首歌在編曲、填詞及錄音過程中,她也給出不少意見,以淡然卻感觸深刻的唱法,帶領歌迷重溫大家青春美好時候的溫度。

 
更多新聞:胡瓜親吐帥兒「消失演藝圈」內幕! 曝新動向嘆:只希望他開心

陳慧琳(右)和李李仁在MV裡上演簽字離婚戲碼,最終雙方都反悔了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
陳慧琳表示,這雖不是一首傷感的歌,但起初聽demo的時候,就已經有掏心掏肺的感覺,更不經意流下淚來。「這種感覺難以形容,可以算是nostalgic rewind(懷舊倒帶)重返18歲的時候。人生幾十年就這樣過去,百般滋味在心頭,慶幸在我最好的樣子時與大家相識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慧琳#時光厚禮#李李仁#老夫老妻#愛情長跑#青春回憶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67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