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!前一天才跪求集氣…心碎喊:我怎能失去您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21:57
陳敏之母親離世。(圖/翻攝自陳敏之臉書)
陳敏之母親離世。(圖/翻攝自陳敏之臉書)

45歲香港女星陳敏之曾演出《怒火街頭》、《溏心風暴3》等劇,她昨(25)日突發文透露母親狀況不佳,乞求外界為母親集氣,豈料,今(26)日傳出噩耗,陳敏之母親因急性血癌病逝,全身發抖慟喊:「媽媽…我怎能失去您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曉涵破尺度!上演生猛情慾戲 「腳趾調情李國毅」畫面太害羞

 

陳敏之母親因血癌病逝。(圖/翻攝自陳敏之臉書)

陳敏之稍早在臉書發文,證實母親病逝,難過表示:「親愛的媽媽…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您一生不辭勞苦照顧我和弟弟,還有您最親的孫子,您對家庭無私的愛和奉獻,照亮了我們的生命。」並透露母親去(2023)年不幸患上急性血癌,家人都陪伴她對抗病魔,也在她身體狀況好轉時,完成母親到泰國旅遊的心願。

更多新聞:男星錄影突「整坨鼻涕噴出」 小S笑到站不直喊:演藝事業的巔峰

 
陳敏之與母親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陳敏之臉書)

陳敏之昨牽著母親的手,陪伴她走完人生旅程,「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我是無比的傷痛,媽媽…我怎能失去您,我的手指在發抖,我很害怕這一刻,沒有妳的日子,我不知道能怎樣過。」想到母親陪伴自己走過人生大小事,慟喊「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」,不過也知道母親再也沒有病痛,「我知道妳最擔心我的身體,我應承妳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家庭,妳不用擔心和掛心,我們將來一定會重聚。」肺腑之言令人鼻酸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星#陳敏之#怒火街頭#癌症#血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14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