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!「直球告白更生人」 浪漫場面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4:28
宋品葳劇中飾演工程師,個性善良又聰明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收視持續亮眼,今(26)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「麗娟」,愛上孫綻飾演的「金鋒」,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,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,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,又困擾又害怕。孫綻角色是更生人,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,突然被女孩子告白,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,他笑說:「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,滿期待這場戲。」而在現實生活中,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,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,一定也會主動出擊,他解釋:「因為人生只有一次,應該要勇敢,就算失敗、就算被拒絕,我都不後悔,反正有試有機會。」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,人生多半都在告白。他表示:「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,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曉涵破尺度!上演生猛情慾戲 「腳趾調情李國毅」畫面太害羞

 

宋品葳(左)酒後大膽和孫綻(右)告白。(圖/台視提供)
劇中宋品葳喝了酒後講話開始大舌頭,勇氣也隨之倍增,毫無掩飾的表達自己對孫綻的欣賞之情,逗趣中帶著萌感。還寫了10樣想跟對方一起做的事情,一股腦地說完之後隨即暈昏在桌上。宋品葳笑說:「印象中只有國小6年級跟學長告白,長大後就沒有了,喜歡也不會說。」並自爆平常自己喝了酒,對發生的事大部分沒什麼記憶,宋品葳笑說:「最糗的可能是睡相太醜,被朋友拍起來的醜照,這算是可怕的回憶吧!」

更多新聞: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!緊摟愛妻露面「心疼丁柔安」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

宋品葳劇中告白完就昏睡過去了。(圖/台視提供)
宋品葳透露演出「麗娟」這個角色很開心,覺得麗娟善良又聰明,自認角色個性和自己有許多相似之處,但兩人最大的不同就是,自己不若角色這麼溫柔,同時又比麗娟又多了一份外向。她說拍這戲前原本覺得必須著重在喝醉的情緒,事先揣摩了很多酒醉的樣子,但後來跟導演排戲過程才了解告白是重點,最後也鼓足勇氣和孫綻吐露心聲。《追分成功》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視八點檔#追分成功#宋品葳#孫綻#八點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1228

0.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