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是大恩人!蘇打綠青峰下跪行大禮 約定10年後做這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2:13
蘇打綠邀Ella(中)復刻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,就連MV也重新拍攝。(圖/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)
蘇打綠邀Ella(中)復刻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,就連MV也重新拍攝。(圖/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)

金曲樂團「蘇打綠」持續復刻計畫,今(26)日推出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MV,邀來當年參與錄音及拍攝的好友「美麗奇女子」、「美奇解接」陳嘉樺(Ella),重新演繹這首甜蜜對唱歌曲,MV除有Ella合作演出,關詩敏也在裡頭露面,也成一大驚喜。

更多新聞:歐陽娣娣沒在怕!曬五星旗再喊來自中國 網揪歐陽龍「堅決反共」

 

蘇打綠除了忙著復刻計畫,也將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。(圖/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)

錄音當天,蘇打綠全體成員親自探班Ella,Ella在團長阿福的要求下不斷調整唱腔,力求展現「像少女一樣地唱歌」,以復刻12年前的氛圍,逗得Ella頻頻大笑並調侃:「原來阿福你喜歡幼齒的!」更狂虧阿福很變態。在錄音空檔談笑中,Ella一句:「該不會連MV也要復刻吧?」被蘇打綠經紀人深記在腦海裡。

蘇打綠笑說Ella是出現在他們MV作品裡最多次的人,而這是雙方第3次攜手合作,首度合作正是12年前的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〉;接著因為貝斯手馨儀懷孕,Ella代打演出〈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〉MV女主角這一次重新演繹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。

 
更多新聞:突收坤達下跪求婚!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:不要再遇見

Ella和蘇打綠相約10年後再度重拍MV。(圖/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)

對於Ella總是義氣相挺,青峰搞笑下跪喊:「Ella就是蘇打綠的恩人!」團員們和Ella更在拍攝現場趴在地上互相「行大禮」,Ella許願10年後再拍一次MV,阿龔則開玩笑表示:「到時歌名可能要改為〈您被寫在我的歌裡〉!」青峰也說,這回蘇打綠總算和Ella合體,「我們沒有鬧不合喔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樂團#蘇打綠#陳嘉樺#Ella#你被寫在我的歌裡#復刻計畫#關詩敏#美麗奇女子#行大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1009

0.2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