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娣娣沒在怕!曬五星旗再喊來自中國 網揪歐陽龍「堅決反共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1:08
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:泰國》,但她的自我介紹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:泰國》,但她的自我介紹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生下3個女兒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,前後進軍演藝圈發展,近來19歲的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:泰國》,自我介紹寫著「來自中國」,引發網友熱議,昨(25)日她在社群Po出自介短片,影片裡不僅有五星旗,她再度高喊:「我來自中國。」

更多新聞:才新婚不到1個月!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:我離婚了

 

歐陽娣娣表示自己來自中國,影片更出現五星旗,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昨歐陽娣娣在IG分享《創造營亞洲:泰國》自介片段,她雙手合十向網友打招呼,俏皮表示:「我是歐陽娣娣,我19歲,來自中國。我喜歡睡覺、吃飯、跳舞。請投票給我,我愛你們!」更對鏡頭拋飛吻以及愛心。

影片曝光後,至今累積於38萬瀏覽數,網友留言「欸這個不行欸」、「什麼不是Taiwan」、「From China?」、「不是台灣人嗎」,更有網友虧主辦搞錯旗幟,「那是她爸爸曾經宣誓過要反的旗。」

 
歐陽龍(中)和傅娟(右二)相當支持三個女兒的演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歐陽龍雖曾是國民黨4連霸的台北市議員,不過他曾演出電視劇《藍與黑》,高喊「我是堅決反共的」、「台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」,如今歐陽娣娣宣稱自己來自中國,影片更有五星旗,讓網友全都看傻眼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陽龍#傅娟#歐陽妮妮#歐陽娜娜#歐陽娣娣#選秀節目#創造營亞洲#泰國#五星旗#來自中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44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