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夜夜秀》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!本人怒嗆「垃圾節目」 製作人急道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7:00
賀瓏念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,遭當事人抗議。(圖/翻攝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)
賀瓏念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,遭當事人抗議。(圖/翻攝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)

近日因前中國大陸《央視》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,以及主持人賀瓏、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,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,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,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,昨(25)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,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「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」名字念錯,遭本人轟「果然是垃圾節目、垃圾藝人」,對此,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。

Savungaz Valincinan控訴名字被念錯,狠嗆《賀瓏夜夜秀》。(圖/翻攝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)

 

Savungaz Valincinan秀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)

《賀瓏夜夜秀》昨日在節目子單元〈欸!〉討論投開票話題,當中提及參選人「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」(Savungaz Valincinan),賀瓏遭當事人指控念錯名字。

更多新聞:韓國瑜中「籤王」?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

 
Savungaz Valincinan在臉書發文質疑「我不懂你都有要做節目了,就算你要嘲諷我的名字,至少也要先唸對吧!來問一下怎麼正確發音真的不難」,怒嗆「果然是垃圾節目、垃圾藝人,才會讓中國人上節目嘲諷身障者與台灣的民主制度,以及想要嘲諷別人的名字,卻連唸都不會唸,一群垃圾!」

《賀瓏夜夜秀》製作人「霍金」火速留言道歉。(圖/翻攝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)

針對念錯名字爆發的爭議,《賀瓏夜夜秀》節目製作人「霍金」在Savungaz Valincinan貼文底下留言致歉,表示在引用名字時參考了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專訪的影片,「雖有多次練習及找人學習,但未盡與您再次確認名字的發音是否正確,或發音不標準讓您感受不舒服,實屬不敬,在此向您致歉,對不起」,將請團隊修整相關片段。

更多新聞:46歲女星輕生亡!港豪宅淪兇宅「大砍4000萬」急拋售

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邀請王志安談論2024選舉,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造勢就像一場秀,更譏諷民進黨直言「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」,影射陳俊翰律師,訕笑身心障礙者言論引起撻伐,不僅許多人拒看,不少贊助商也紛紛表態終止合作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夜夜秀#賀瓏#Savungaz Valincinan#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#念錯名字#霍金#製作人道歉#身心障礙者#歧視#王志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1052

0.2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