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風挺《夜夜秀》、王志安!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:雙標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2:47
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節目爆歧視言論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@STR Network)
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節目爆歧視言論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@STR Network)

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模仿身障人士,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,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。對此,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,點出兩大原因,不需要道歉。

更多新聞:藍綠爭立院龍頭!近4萬人網路民調表態了 56%挺爆他

 

王志安在該節目形容台灣大選造勢有如「走錯片場」,把「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」,更模仿身障人士顫抖喊,「支持民進黨、搶救王義川」,被外界質疑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。事發後,各界批評此論歧視殘疾人士,網友更開始發起抵制《夜夜秀》贊助商,包括yoxi與Emma床墊已宣布,暫停該節目合作。

網紅陳沂(左)大陸媒體人王志安(右)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YT@STRNetworkasia)


更多新聞: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!命理師斷言:立院龍頭一定是他
 

對此,陳沂昨(24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件事我認為沒什麼好道歉的」,因為被認定影射的殘疾人士是陳俊翰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6名,「民進黨選舉時確實讓推陳俊翰律師上台助選,排名16也擺明只是要利用他的身分,沒打算給他立委當。」此外,陳沂直言,王志安陳述的是事實,「沒什麼好道歉的。當然,《賀瓏夜夜秀》就更不用了,話也不是他們說的。」她認為,帶這種風向真的很可笑。「你們自己可以利用殘疾人士選舉,別人拿來調侃就義正嚴詞說歧視。那不跟黨的女神雞排妹一樣,自己可以賣弄肉體物化自己,別人講她就變成歧視女性。我可以你不行喔,有夠雙標。」

對於王志安的說詞引發非議,薩泰爾娛樂製作人霍金昨日已向被諷刺的陳俊翰律師致歉,「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,因製作上的疏忽,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,非常對不起」。承諾未來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,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此段影片,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,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。
 

 

 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沂#賀瓏夜夜秀#王志安#賀瓏#陳俊翰#脫口秀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1241

0.2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