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瓏涉歧視挨轟!前女友諷「分手分的好」:魯蛇只會貶低人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07:57
龍龍發文疑似暗諷賀瓏。(合成圖/翻攝自@hellohorlung、@chienyu1006 IG)
龍龍發文疑似暗諷賀瓏。(合成圖/翻攝自@hellohorlung、@chienyu1006 IG)

脫口秀演員、知名主持人賀瓏的《賀瓏夜夜秀》備受關注,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、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,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,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,然而在編劇、助理主持人Albee(范乙霏)及公司陸續表態後,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,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。

由於作為節目主持人的賀瓏至今未有道歉聲明,更沒有將Instagram公開分享的畫面移除,因此至今仍有大批憤怒網友湧入留言區,怒轟拿罕病人士當笑柄的行為非常低級、一點都不幽默,揚言拒看的同時持續炮轟賀瓏、引起關注。

 

與此同時,賀瓏的前女友、同為知名脫口秀演員的龍龍,也於昨(24)日深夜發文,貼出了自己以前的表演片段、並引用當時的言論表示「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」,在文末更是標註「前男友」、「分手分的好」,嘲諷意味明顯。

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大批看戲群眾的討論,不少粉絲笑稱「龍龍先知」、「永遠站妳這邊、某K真的提油救火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賀瓏固然有問題,龍龍過去亦有過不合時宜的玩笑、其實沒什麼資格用高大尚的視角去評判風波、評價兩極。

王志安在《賀瓏夜夜秀》一段針對「殘疾人煽情」的言論,涉嫌歧視身障律師陳俊翰,遭各界人士圍剿譴責後,製作人霍金、助理主持人Albee及薩泰爾公司先後致歉,坦承製作疏失才衍生這樣的風波;作為當事人的陳俊翰也在收到各界聲援後列出3點聲明回應,表示節目對自己來說只是一笑而過、比較不在意,並抨擊王志安偏差的價值觀,及呼籲大眾關注身障議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俊翰#身障人士#歧視#賀瓏夜夜秀#賀瓏#龍龍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47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