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王級港星認離婚!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「可惜沒新對象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21:12
曹查理被視為香港的「三級片天王」。(圖/翻攝自@曹查裡 抖音)
曹查理被視為香港的「三級片天王」。(圖/翻攝自@曹查裡 抖音)

將滿73歲的香港「三級片天王」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,仍跟上年輕人潮流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、並和粉絲保持互動,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,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,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、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,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,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。

40歲才結婚的曹查理,日前在影片中表示,當時看著身邊的朋友先後踏入婚姻殿堂,感到孤獨的同時選擇從「四個女友」當中做抉擇,最後決定和加拿大的妻子共結連理,雖然長期分居兩地,仍是非常照顧對方,努力工作賺錢的同時,每年也都會特地飛往加拿大替對方慶生,無奈仍因為生活方式、性格不合等諸多原因,雙方於前(2022)年和平離婚。

 

由於兩人並沒有子女,因此曹查理也在分財產時,提出自己保留30%即可、將70%的房產歸給對方;而他也透露自己離婚後,對於「沒有新對象」感到有點可惜。憑藉《警察故事》、《最佳損友》、《猛鬼霸王花》等作品翻紅的曹查理,多以好色、勢利的角色形象示人,更因參演超過80套港產三級片被封為「三級片天王」,如今多在網路媒體上保持活躍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級片天王#港星#曹查理#離婚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47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