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衛生棉「拆出口香糖」!噁藏齒痕黑斑 過來人疑見蟲影嚇壞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0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0 17:07
原PO在全新拆封的衛生棉裡發現疑似咬過的口香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原PO在全新拆封的衛生棉裡發現疑似咬過的口香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作為女性的生活必備品之一,衛生棉與大多數貼身物品相同,都須要確保絕對的衛生安全,以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,一名女子日前發文透露,自己接過媽媽遞來的「全新衛生棉」拆封後,竟在側邊意外發現一塊疑似口香糖的異物、讓她瞬間傻眼到不行,而在悄悄公開了品牌後,部分網友也直言,過去就有聽說過類似的衛生疑慮,瞬間引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Dcard以「新開的衛生棉 開出了口香糖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在洗澡前拿了一片新的衛生棉,沒想到一打開就發現不對勁,仔細一看才發現,竟然有疑似「發霉的口香糖」黏在側邊位置,讓她瞬間愣在原地;而從照片也可以發現,形似口香糖的異物中間,還有疑似「齒痕」的樣子,讓包含原PO及網友在內的所有人錯愕至極,直言真的太噁心。

過去曾有民眾發現詭異黑影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大批網友錯愕直言「是邊上班邊吃東西,還隨便吐嗎的意思嗎」、「這有點母湯」、「頭皮發麻」,原PO也崩潰表示,自己在後續檢查的過程中,根本像是在拆驚喜包一樣;除此之外,也有人發現早在去(2023)年中就有過來人分享,在拆封的衛生棉中發現「超像蟲影」的詭異黑點,雖然不確定是什麼、但也不敢再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card#衛生棉#口香糖#齒痕#霉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979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