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見50嵐也漲!飲料族改推「買一送一神物」:單價更便宜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0 17:52
50嵐漲價讓不少飲料愛好者直呼崩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手搖飲料店林立的大街小巷,總是給「螞蟻人」們各種豐富的選擇,然而近年來在原物料上漲、基本薪資調漲等眾多因素影響下,不少飲料店也接連開始調整物價,讓人大感無奈;一名網友日前發文,驚覺連有手搖之王封號的50嵐也漲,一杯紅茶拿鐵貴了10元不說,連基茶類都要40元,對此不少網友則淡定表示「剛好順便戒飲料」,並分享替代方案。

原PO對50嵐的漲價感到錯愕又無奈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原PO在批踢踢以「慟!五十嵐漲價了!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下午工作告一段落後,為了需要一點心靈上的救贖,因此到最近的50嵐買了一杯紅茶拿鐵,沒想到被店員告知要75元時,仔細一看菜單才發現竟然大部分品項都有大幅調漲,除了拿鐵類飲料一口氣就漲了10元之多以外,再平凡不過的基茶類選擇也來到40元,不禁感嘆當今物價飆漲速度之恐怖。

網友感嘆不如改喝美式咖啡加糖、更划算還有買一送一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透露北區50嵐分店早已公告,將於今(2024)年的1月10日,針對部分商品的售價做出調整,也感嘆雖然早就知道,但多種餐飲選擇的頻繁調漲,確實讓人覺得無奈,直言「兩年前漲價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喝過了」;另外也有飲料愛好者表示,不如喝特大杯美式加糖,到時候還有買一送一,或是乾脆趁機戒手搖、對身體健康還比較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0嵐#紅茶拿鐵#漲價#PTT#買一送一#美式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10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