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病遭鬼新娘盯上!詭聲拐禮堂逼婚 暖男驚「手機秒斷訊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11:25
網友分享自己在醫院撞鬼的經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都認為,就磁場來說、醫院是個相對「魚龍混雜」的地方,也因此常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,但畢竟玄妙之事往往能激起人的好奇心,是以每當有靈異故事分享,也總能掀起討論;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去(2023)年在醫院陪妻子時,先是在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病房聽到女聲,後又在夢中被抓去和鬼新娘結婚,離奇經歷看傻眾人。

原PO日前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回憶妻子去年因為子宮肌瘤要接受手術,因此安排住進土城一家還算新的醫院,並住進了一間三床的健保房,某天晚上照顧好妻子上床睡覺後,原PO才開始洗漱準備睡覺,未料頭洗到一半,就聽到耳邊有個「不太像老婆」的女聲在喊自己的名字,衝出浴室一看卻發現所有人都已熟睡,只能當作沒事收拾完準備睡覺。

 

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沉沉睡去後,原PO夢到自己出現在一個客廳,察覺自己身穿西裝、意外成為全場的主角,更被一名女子叫了聲「姊夫」,告知姊姊快到了、可以動身前往婚禮現場,到了會場後,原PO看著穿上亮麗旗袍、波浪捲又戴著金色眼鏡的神祕女子,才反應過來除了妻子成為了「婚禮的賓客」之外,自己的家人也沒有一個到場,於是下意識掏出手機想通知兄弟姊妹。

不料拿出手機怎麼都撥不通後,原PO又發現自己沒打領帶,一陣手忙腳亂之際,進入病房換點滴的護理師把他從夢境拉回現實,不禁笑稱這堪稱近年最大遺憾;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驚訝表示「那間醫院舊址是夜總會」、「這是要冥婚了吧」、「體貼的男人絕對是人鬼都愛」,另外也人直言「還好護士有進來」、「絕對不要沉迷在幻覺裡」。

 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土城#醫院#陪病#夜總會#鬼新娘#冥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108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