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刀在空中詭異飛竄!惡靈留死亡威脅 她遭附身「躺泥地嘶吼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0:49
英國夫妻熱衷於研究超自然現象。(圖/翻攝自@Afterlife Paranormal  Facebook)
英國夫妻熱衷於研究超自然現象。(圖/翻攝自@Afterlife Paranormal  Facebook)

超自然現象總是能引起大眾關注,但常言「敬而遠之」並非沒有道理,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更好的確保個人安全,畢竟某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,還是寧可信其有來的好些;英國夫妻查理(Charlie Harker)和特蕾莎(Teresa Hughes)就因為癡迷於靈異現象,甚至還成立了調查公司,而隨著接觸的詭異事件越來越多,似乎也開始出現一些「失控的事態發展」。

特蕾莎被發現倒在泥地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58歲的查理和59歲的特蕾莎因為熱愛超自然現象,婚後共同經營著名為「Afterlife Paranormal」的鬼魂調查公司,未曾想卻在某一次調查期間,特蕾莎不僅遭惡靈附身,還不小心將其帶回家。

回憶到所有異狀的開端,查理表示當時是前赴位於伯明罕附近某自然保護區的墓地,未料走在後方的自己遠遠就聽到特蕾莎嘶吼著「滾出去」等詭異話語,循聲上前一看更是驚訝的發現妻子倒在泥巴地當中;特蕾莎則直言完全沒有這段記憶。

夫妻倆家中擺放著大量超自然設備及洋娃娃。(圖/翻攝自@Afterlife Paranormal  Facebook)

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」,特蕾莎表示,自己清醒過來時只看到查理站在身邊,期間就像斷片一樣沒有任何印象;而就是在那天過後,夫妻倆的家中開始頻繁出現靈動現像,隨著降神儀式的舉行完畢,不僅時常會聽見家中低語,甚至會有「看不見的手」在房子外圍、室內丟刀,還憑空在黑板留下死亡威脅。經過簡單調查,夫妻倆也確認了該惡靈的名字似乎叫做「喬治」。
 

查理斷言,喬治就是墓地那晚附身在特蕾莎身上的惡靈,並悄悄跟他們回了家,而夫妻倆也時常將測試超自然現象的設備、玩偶放在家中各個角落,意外發現樓梯時常會有不尋常的音波反應,娃娃還偶爾會出現滾落情況,讓他們更加確信自己的猜想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靈異事件#惡靈#附身#泥地#英國#Afterlife Paranorma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1047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