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人1鬼每晚激戰!情纏阿飄20年 她驚見「獠牙鬼真身」秒分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16:32
弗洛雷斯透露自己在過去20年來都會和不知名鬼魂夜夜纏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弗洛雷斯透露自己在過去20年來都會和不知名鬼魂夜夜纏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小說、電影題材在涉及「超自然現象」的情況下,往往能吸引到大量的關注,畢竟怪力亂神之事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;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子就曾透露,自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鬼魂發生了關係,從此沉淪在這段感情裡、並就這樣過了20年之久,直到某一次意外瞥見鬼魂的面貌,才讓她嚇到馬上斷絕所有交集,相關經驗談也立即帶動各界專家的剖析說明。

弗洛雷斯睡夢中感覺鬼手摸上自己胸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作為這段「20年人鬼戀」的女主角,來自哥倫比亞的弗洛雷斯(Paola Flórez)在電視節目《Sin Carreta》上分享,自己在14歲那年碰上一個爬上了自己床的鬼魂,發生了關係後雙方更是馬上定情。

弗洛雷斯回憶,當年她只有14歲,某天夢中感覺一隻手摸上她的胸口,雖然感到迷惑與害怕,但她仍是懵懂的與對方發生了關係,而也就是從那晚開始,這隻鬼魂每天都會在固定時間出現在自己的房間,一人一鬼就這樣夜夜纏綿、持續了20年之久。

弗洛雷斯透露鬼魂的真身是隻長著獠牙的石像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這段令她沉迷的感情,卻在一夕之間變了樣;原來就在某天晚上,弗洛雷斯在意外看見了鬼魂的樣貌後,當場嚇到清醒、並毅然決然的斬斷了雙方所有的聯繫交集。據弗洛雷斯表示,該鬼魂是一隻長著獠牙的男石像鬼,讓她瞬間不願再維持這段感情。
 

弗洛雷斯的故事引起熱烈討論,包含心理學家蒙特亞萊格雷(Martiza Montealegre)、超心理學家烏爾貝克斯(Jairo Urbex)在內的各界專家均認為,這樣的情況是「罕見但可信的」,並認為弗洛雷斯遇到的石像鬼可能是低等惡魔實體化的「夢魘」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惡魔#邪靈#石像鬼#人鬼戀#分手#哥倫比亞#Paola Flórez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878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