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饒舌傳奇慘死槍下!4聲巨響慘倒血泊 前黑幫頭目突認罪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1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1 10:46
西岸傳奇饒舌歌手2Pac命案出現重大進展,圖左至右依序為MC Hammer、Snoop Dogg及2Pac 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西岸傳奇饒舌歌手2Pac命案出現重大進展,圖左至右依序為MC Hammer、Snoop Dogg及2Pac 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做為西岸最為傳奇的饒舌歌手之一,「2Pac」圖帕克‧夏庫爾(Tupac Shakur)在1996年慘死槍口的消息,無疑震驚全球歌迷,相關事件至今已經27年不僅始終未取得實質進展,更是頻頻掀起陰謀論而眾說紛紜,不過近期一名前幫派頭目卻突然發聲認罪,並在吐露行兇動機後被依謀殺罪逮捕,遭法官下令還押候審的同時不得保釋,預定當地時間10月4日開庭審理。

綜合《美聯社(AP News)》《CNN》等外媒報導,長時間均被列為重要嫌疑人的前幫派老大戴維斯(Duane "Keffe D" Davis)突發聲認罪,並在多次受訪的過程中,以相對隱晦的表達方式暗指自己確實涉入2Pac命案,甚至還是事件主謀。

 

戴維斯坦承自己涉入1996年的命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根據相關單位的初步調查,戴維斯涉嫌指使一群男子在賭城大道(Las Vegas Strip)近處圍堵2Pac,槍殺對方後驅車逃逸;戴維斯被形容為命案主謀,其目的是為了他的侄子(或外甥)安德森(Orlando Anderson)報仇;安德森在1996年的9月7日晚間與2Pac發生衝突,隨後被2Pac及其保鑣毆打。戴維斯逾30日在住家外遭到羈押,並被控一項使用致命武器謀殺罪。

時間軸帶回1996年的9月7日,當時2Pac前赴拉斯維加斯,看完泰森(Mike Tyson)的比賽後坐上BMW準備離開,卻遭疾馳而來的飛車暴徒接連開槍,當場身中4槍、染血倒臥在車廂內,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,因呼吸道、心臟衰竭身亡,得年25歲。

 
2Pac被譽為西岸最偉大的饒舌歌手之一。(圖/翻攝自@2pacunlimited Twitter)

在2Pac身亡的那段時間,被稱為「紐約之王」的東岸饒舌歌手Biggie被視為可能的嫌疑人物之一,因為兩人在命案發生的2年前因細故交惡,2Pac遭不明人士持槍行刺,詐死逃過一劫的2Pac在向當時仍是友人的Biggie求救時,卻看到了對方「難以置信、充滿罪惡感」的眼神看向他,讓他瞬間意識到,策畫這起槍擊事件的人可能就是自己的「知交好友」,事態開始惡化。

此後的兩年間,2Pac與Biggie之間的衝突(Beef)越演越烈,甚至一度被外界解讀是「東西岸饒舌對立」的主要原因之一,因此2Pac在1996年身亡後,Biggie就成了最可能下手的嫌疑人之一,雖然最終無確切罪證釋放,但Biggie也在隔年3月遭槍殺身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全球必讀

#2Pac#TupacShakur#饒舌歌手#陰謀論#謀殺罪#幫派頭目#槍殺命案#Duane "Keffe D" Dav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0979

0.2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