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遭「鬼前夫糾纏」!冥婚半年情斷 崩潰認:希望他被驅魔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30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30 08:05
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分享自己冥婚後遇到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@brocarde IG)
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分享自己冥婚後遇到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@brocarde IG)

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(Brocarde)以「冥婚經驗談」為大眾所熟知;早在前(2021)年偶遇前夫19世紀的鬼男友愛德華多(Edwardo)後,一人一鬼便愛的火熱,並迅速在隔年就決定共同步入婚姻殿堂,甚至莊重的找來牧師、選擇在去(2022)年的萬聖節當天完成婚禮,不料才經過半年的時間,布洛卡德就因為受不了愛德華多的任性選擇離婚,她也透露了後續近況。

布洛卡德想找驅魔師趕走鬼丈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布洛卡德還原事情始末,坦言遇到愛德華多之後,確實因為感情的迅速升溫,讓她決定冥婚,卻沒想到一切都在完成儀式後變了樣,愛德華多不僅「精神出軌」,更是頻頻製造怪異、恐怖的現象騷擾她。

「前夫對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有近乎痴狂的著迷」,布洛卡德表示,自從在婚禮當天,愛德華多在教堂看到了瑪麗蓮夢露的倩影後,就像變了個「人」似的,不僅在蜜月期間喝得酩酊大醉,更時不時「人間蒸發」完全聯絡不上,重新出現時身上卻帶著女方的香水味,讓她無法接受,於是找來通靈者進行諮詢,試圖學習如何有效的「設定個人邊界(Boundaries)」。

布洛卡德與愛德華多的婚姻僅持續了半年。(圖/翻攝自@brocarde IG)

儘管這種「拒絕內耗」的做法確實有效,但也同時激怒了愛德華多;據布洛卡德表示,愛德華多時常用許多靈異現象表達抗議,甚至還每晚製造出「嬰兒的哭泣、尖叫聲」折磨她,最終在不堪其擾、精神瀕臨崩潰的情況之下,布洛卡德決定結束這段婚姻。
 

而也就是在離婚後,雖然愛德華多並沒有繼續製造怪象打擊她,卻在褪去19世紀的軍裝後,將自己打扮成「肯尼娃娃」一般的現代時髦模樣,頂著一頭金髮、粉色西裝靜靜的注視著布洛卡德,如影隨形的出現在每個地方;最後布洛卡德終於下定決心找人驅魔,才將愛德華多徹底從自己的世界抹除,而她也透露,自己仍與靈界有聯繫,因此仍不排除尋找下一段「人鬼戀」的可能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英國#女歌手#布洛卡德#冥婚#鬼前夫#變裝#Brocard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1270

0.2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