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人電梯現詭影!下樓突冒1男1女 他憶監視器驚:在我身邊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7 15:58
電梯鬼故事時常會引起各種討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電梯鬼故事時常會引起各種討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農曆七月將至,不少怪力亂神之說也再度引起討論,而在五花八門的鬼故事之中,「電梯怪談」由於即為貼近日常生活,往往會被列為極具恐怖感的故事種類;10多年前網友分享於批踢踢Marvel版的一段陳年往事亦是重返大眾視野,而這段被封為「最恐怖電梯經驗之一」又畫面感十足的靈異體驗,則要從所有人熟知且不陌生的「監視器畫面」說起。

原PO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原PO當年在PTT以「電梯來了,你搭不搭呢?」為題發文,透露事發地點在自己外租的電梯套房;某天傍晚回家後,原PO照慣例按了上樓鍵,原本呈靜止狀態的電梯接收指令後便從7樓開始一路往下,而在等電梯的同時,原PO則不經意在監視器瞥見驚人一幕。

只見原PO將視線轉向一旁電視牆的畫面,意外發現電梯裡「站著1男1女」,讓他不禁納悶表示,自己確認按下按鍵時,電梯是呈現靜止狀態,由此可見監視器中的「兩人」應該原本就在裡面,然而隨著電梯順利抵達一樓、打開門,卻又出乎意料的沒見到半個人影,讓原PO狐疑的再次轉頭朝監視器看去,卻意外發現該1男1女仍低頭站在裡面,但自己用肉眼卻看不見。

原PO也曾多次確認監視器確認沒有看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我想說是不是我看錯台監視器了」,原PO進一步表示,自己再次轉頭確認沒有看錯後,甚至在監視器畫面打開的電梯門中,看到了自己的腳,代表確實就是該台電梯沒錯,原PO也在腦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硬著頭皮走進了電梯,裝作若無其事一般回到住處;換言之,倘若監視器「真的拍到鬼影」,那就代表原PO在上樓的過程中都有「好兄弟相伴」。
 

而貼文也迅速引起廣大鄉民熱議,驚恐直呼「這畫面感也太強」、「這樣你還敢進去」、「早上看到了也好毛」、「這是電梯鬼故事中數一數二恐佈的」、「有點扯...不過很毛」、「推真男人」、「你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的」、「不搭就會被發現『你看到了』」;另外原PO也補充表示,自己看房時也曾被房仲建議「可以租不要買」,畢竟該住處有太多傳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#鬼故事#靈異體驗#監視器#鬼影#出租套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91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