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屋血杯養小鬼!他誤敲破「翻白眼倒地」驚覺:被抓著不放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09:01
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碎「疑似供養小鬼」的酒杯,慘遭厄運纏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碎「疑似供養小鬼」的酒杯,慘遭厄運纏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,除非有親身體驗、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;知名團體「CIRCUS」出身的藝人EASON(黃尹宣),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,時常會分享自身「撞鬼」的特殊經歷。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,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「供養小鬼」的酒杯,此後頻頻厄運纏身,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。

EASON分享當時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@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 
EASON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分享,當時節目組進入了該處位於田中的廢棄屋子後,除了很明顯察覺到,當時的屋主一家人應該家境富裕之外,也在主臥室的衣櫥角落,發現貼滿了符咒的稻草人、腐爛的零食、小朋友的玩具車,以及一個明顯有乾涸血漬的酒杯;如此詭譎的場景也讓在場眾人大氣不敢喘一口,決定及早離開這讓人不安的環境。

不料就在眾人一一撤出屋子的時候,走在前面的EASON突然聽到背後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,回頭一看就發現,竟是當時準備收拾腳架的攝影師助理,不慎打破了酒杯;由於當下眾人相當慌亂,因此也沒收拾現場就匆匆離開。回到攝影棚之後,當劇組開始回顧剛剛拍攝到的畫面時,EASON則親眼目睹該名助理「突翻白眼」後就失去意識倒地,甚至在醒來之後有斷片情況。

老師發現助理的腳被一名小孩死死抓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雖然當下是因為播到廢棄老屋的片段,助理才會出現昏倒的情況,但劇組也發現,此後每次錄影,助理就會頻繁出現翻白眼昏倒怪異反應,甚至感覺到嚴重的疲憊感、還有四肢無力。最後在眾人的建議下,助理去找了相關領域的專家協助,才驚覺自己的腳被一名「看不見的小孩」抓著不放,意識到可能惹怒對方,助理才趕忙返回該棟荒宅,重新供俸起酒杯,事態才得到緩解。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ASON#CIRCUS#靈異#撞鬼#酒杯#供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952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