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盯鏡子刷牙!他嚇瘋憶「有頭靠肩上」:忘記怎麼離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0 17:49
網友分享自己照鏡子撞鬼的經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分享自己照鏡子撞鬼的經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大多數人都會對自己不理解的領域抱持好奇心,進而導致「靈異」相關的話題總能引起注意;除了近期有越來越多以怪力亂神為主題的影音作品之外,伴隨著農曆七月將至,也增加了關於鬼神的討論。網友分享自己多年前曾遇到過的一次靈異事件,時隔多年仍是感到不寒而慄,也坦言自己就是從那次詭異的經驗之後,發誓再也不會在半夜照鏡子。

網友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靈異體驗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 
原PO在PTT以「半夜不要隨便照鏡子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近期和女友看了一部韓劇,讓他想起十幾年前,自己和親戚小孩在外婆家遇到的靈異事件;當時聽完鬼故事的他獨自到浴室刷牙,雖然當時有記得把燈打開,但他仍記得在抬頭看像鏡子的瞬間,就感覺像有個下巴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感覺,讓他瞬間嚇瘋,甚至連自己當時怎麼離開浴室的都不知道。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「後遺症大概就是,直到現在我半夜刷牙尿尿洗手都絕對不照鏡子」,原PO透露自己事後被爸媽帶去廟裡收驚,如今想起這段過往仍是記憶猶新;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討論,不少網友表示「下巴靠著肩膀真的超恐怖」、「有東西靠在我的肩膀上嚇我的話,我會肩膀用力往上頂」,不過也有人笑稱「下巴靠肩他應該是貓吧」、「要你喝符水比較恐怖」、「上輩子的女友」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鏡子#撞鬼#靈異#卡到陰#好兄弟#斷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65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