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賣慘惹人憐!直播哭窮「男同事秒抖內」 極致綠茶真相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0:43
網友揭穿綠茶女同事真面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揭穿綠茶女同事真面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張無忌媽媽說的沒錯!常聽人戲稱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,卻沒想到真有人能夠瞞天過海到塑造完美人設,把一眾男同事迷得團團轉不說,還藉此賺的盆滿缽滿,最後兩手一攤嫁人後直接離開台灣就此「人間蒸發」;直到該名女同事的家屬找人找到公司來,所有人才意識到根本是一場驚天騙局,不禁感嘆女同事根本就已經達到「綠茶婊的極限」。

原PO分享之前遇到的綠茶婊同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Dcard以「我同事應該是綠茶婊的極限了」為題發文,回憶某個與自己同期的女同事,27歲的年紀,加上164公分的身高、偏瘦大概45公斤的體重,以及亮眼的外型,讓她一到職就成為公司最眾所矚目的「公司之花(以下稱女神)」。

女神在言談間往往會有意無意的提及自己的身世,以及自力更生的成長環境,不僅小小年紀就為了養活自己,選擇半工半讀,甚至也是自己存了很久的錢,才有辦法進入某高職夜間部就讀;至於感情部分,過去雖然不是沒有交過男友,但因為被男方家長嫌棄學歷不夠出眾,因此都以分手收場。而除了白天的正職工作之外,女神晚上也會在直播平台活動、順便賺點外快。

女神會請男同事幫自己直播間衝人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為了衝高直播間人氣,女神也會頻頻開口拜託男同事「幫忙抖內」,為的是讓她能夠領到底薪,並承諾會把錢退回來,不過畢竟只是一個人300元的「小錢」,一眾男同事也不好開口討錢;在收到同事抖內的同時,女神也會在鏡頭錢哭的梨花帶雨,淚謝之餘喊話要同事不要浪費錢。除此之外,女神也會塑造頭腦清晰、三觀正確無比的完美形象,讓不少男同事整個暈到不行,不過最後女神選擇嫁給一個華僑粉絲,離職搬到美國去。
 

也就是在女神離開公司以後,劇情迎來了兩極化的超級翻轉;原PO透露,某天早上女神的親妹妹找人找到公司來,簡單了解狀況後,毫不留情地戳穿其謊言。所有人才意識到原來女神塑造的完美形象全都是假的,也沒有什麼悲催的成長歷程。

女神的妹妹戳穿其塑造的完美人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妹妹透露,女神國中不學好擅自逃學、離家出走,消失兩年後卻突然帶了一個小孩回來,為了避免被指指點點,因此對外宣稱是媽媽「避孕器失靈」生的小孩,但其實卻是女神自己的骨肉,都只是為了掩蓋自己未婚生子的真相。嫁去國外前表態自己要「告別過去」而更改所有聯繫方式,自此人間蒸發也不過是因為擔心謊言被戳破,甚至嫁到美國的事連家人也不知道。

「今天中午,很多男同事集體失戀」,原PO笑稱,在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後,眾人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一場美麗的誤會;女神不僅每個月直播可以進帳30萬新台幣,甚至聲稱的「團購幫助弱勢」也都是收進自己口袋,讓原PO也不禁感慨直呼「完全超越了我對綠茶的認識,比百年老茶還猛」,畢竟連自己的父母都能出賣,確實已經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同事#私生活#綠茶#直播#抖內#賣慘#真相#身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986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