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躲泳池壞壞!她潛水見「小兄弟見客」嚇壞:又揉又掏超噁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3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15:56
民眾在泳池目睹小情侶「躲在水裡壞壞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民眾在泳池目睹小情侶「躲在水裡壞壞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民眾在選擇有氧運動時,都會將游泳列為優先選項之一,畢竟既能達到運動的目的,也可以免於流汗帶來的黏膩感;一名網友透露,自己夏天都會有游泳的習慣,但日前卻在泳池遇到一對不太安份的小情侶,不僅在泳池邊打鬧、摸來摸去,甚至毫不掩飾的互相將手伸進對方泳衣裡,讓目睹一切的網友超級崩潰,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Dcard以「游泳請不要色色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上週去游泳的時候,遇到隔壁泳道的一對情侶,愛游不游忙著打鬧,起初原PO並沒有太過在意,認為不要影響到別人都沒問題;然而隨後原PO照往常以仰泳的姿勢嘗試潛水的時候,卻目睹到該對情侶「面對面互掏」,除了男方的手在女方胸上游移之外,女方則是直接將男友的小兄弟給掏出褲外見客。

網友也傻眼表示以後更不敢去游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希望不要真的是尻秋琴」,目睹恐怖一幕的原PO驚魂未定的表示,自己當下就離開現場,還在思考要出聲阻止還是跟救生員反映的同時,就發現該對情侶已經上岸離開泳池,怒斥其行為讓人難以理解;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笑稱現在除了「汗水、口水、鼻涕甚至屎尿」之外,如今或許要再加上一項「嘉明」、「消毒水殺精不至於有病菌,但就是噁心」、「看完直接不想游泳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card#泳池#情侶#不可以色色#潛水#仰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440

0.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