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樂口味的番茄醬?百事重磅新推「暗黑調味料」:跟熱狗絕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2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2 21:05
百事可樂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(Colachup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百事可樂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(Colachup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,「可樂」必是榜上有名;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「可口可樂派」與「百事可樂派」,兩方各有擁護者,當然也有人認為「只要是可樂都可以」。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,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,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。正因如此,百事可樂(Pepsi)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(CIA) 合作之後,重磅推出「可樂口味的番茄醬」(Pepsi Colachup)。

百事將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@pepsi Twitter)

 
綜合百事可樂官方消息以及外媒相關報導,業者強調百事可樂作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,如今選擇「突破性」的推陳出新,發明「Pepsi Colachup」就是為了強化熱狗和百事可樂的搭配效果;業者認為,既然百事可樂一直是美國人的熱門飲料選擇,他們也清楚「熱狗很適合搭配百事」,因此決定推出這款別富新意的「暗黑調味料」,預定將在獨立日、也就是7月4日發行。

百事可樂是美國的熱門飲料選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這將是調味料與熱狗搭配飲料的無縫融合」,百事發布相關消息後速迅引起熱烈討論,大批群眾坦言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,但還是願意嘗試一下,「聽起來很怪,但我喜歡」、「感覺可以嘗試看看」、「什麼鬼」。而在7月4日正式推出之後,也預計將在MLB比賽中提供給觀賽球迷,根據美國熱狗和香腸委員會(National Hot Dog & Sausage Council)估計,當天至少會售出1.5億支熱狗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百事可樂#番茄醬#熱狗#Colachup#Pepsi#Pepsi Colachu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58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