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太窮沒得搶!劫匪看不下去「反掏錢送暖」:快回家吧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1 05:00
印度一對窮困情侶遇到「好心劫匪」。(圖/翻攝自@ravijalhotra Twitter)
印度一對窮困情侶遇到「好心劫匪」。(圖/翻攝自@ravijalhotra Twitter)

作為治安相對較差的地方,印度部分地區搶劫、闖空門事件可謂層出不窮,民眾之間的經濟能力也有不小的落差;日前發生一起「離奇搶劫事件」引起熱烈討論,原來是一對情侶遇上劫匪,卻尷尬地發現全身上下只剩20盧比(約台幣7元),拮据的現況讓劫匪都於心不忍,反倒掏出100盧比(約37元台幣)救濟並瀟灑地離開了現場,讓情侶一度呆愣原地不知所措。

更多新聞:暴雨忘帶傘!他急跑過馬路 下秒「遭雷擊淪火球」畫面曝

 

劫匪意識到情侶窮到懷疑人生也相當尷尬。(圖/翻攝自@ravijalhotra Twitter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離奇「搶劫案」發生在印度德里的沙赫德拉(Shahdara),當地時間21日晚間;兩名劫匪疑似喝醉酒後駕車在街上尋找目標,並很快就鎖定了一對路過的情侶,上前就開口要求交出身上值錢的物品。不過劫匪很快就發現該對情侶窮到浮誇,不僅男方口袋僅剩20盧比,甚至女方配戴的所有首飾也都是不值錢的假貨。

更多新聞:除草男趕進度!換金屬刀「誤斬小兄弟」 瞬間絕後失血亡

 
反過來救濟情侶一小筆錢後的劫匪瀟灑離開現場。(圖/翻攝自@ravijalhotra Twitter)

察覺到情侶的窘境後,劫匪一時間也陷入尷尬狀態,不過當民眾以為劫匪會摸摸鼻子離開的同時,後者竟自掏腰包拿出100盧比「救濟」該對窮困的情侶,隨後就瀟灑地坐上機車離開現場,留下不知所措的情侶和圍觀的周遭住戶;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熱烈討論,笑稱兩名劫匪不僅化解犯罪、甚至還默默積了功德,也驚訝直呼,受害者窮到劫匪不忍心行搶的情況確實罕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度#劫匪#情侶#資助#拮据#經濟能力#Shahdar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03

0.1529

0.4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