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勸女兒分手失敗!冷血父「勒斃掛吊扇」扯辯:她自己走的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58
印度男子勒斃女兒後掛在吊扇上「假造輕生現場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印度男子勒斃女兒後掛在吊扇上「假造輕生現場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卡納塔卡邦發生一起悲劇事件,一名女子因為未婚夫「種姓階級」較低,被父親苦勸分手,嚴詞拒絕後竟慘遭父親殺害,並吊掛在家中吊扇上「偽造輕生假象」試圖脫罪,最終行兇的父親被警方逮捕,死者的男友則因悲痛過度選擇殉情,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,也讓種姓歧視問題再度受到關注。

印度女子因不願分手遭父親殺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印度媒體報導,死者是來自卡納塔卡邦卡納塔卡邦的20歲女子基爾蒂(Kirti);原來基爾蒂的24歲未婚夫甘加達爾(Gangadhar)是一名石匠,因此基爾蒂的父親、克里希那穆提(Krishnamurti)便嚴詞反對並要求女兒分手。

當地時間27日上午,克里希那穆提與基爾蒂再次爆發爭執,眼見屢次勸女兒分手都沒能成功,怒上心頭的克里希那穆提選擇「名譽殺人」的手段在家中勒斃基爾蒂,隨後將其屍體綁在吊扇上,企圖偽造出基爾蒂輕生的假象。

甘加達爾選擇殉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事件發酵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,火速揭穿了克里希那穆提的意圖,並將其逮捕歸案、預計以謀殺罪起訴;甘加達爾則是在得知未婚妻的死訊後悲痛不已,最終因為難以走出傷痛,選擇殉情。事件內幕曝光後引起群眾熱烈討論,僅管近年來提倡平等的趨勢下,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學會尊重他人,但要想消弭根深蒂固的種姓刻板印象,顯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階級#種姓制度#分手#歧視#兇殺#殉情#名譽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63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