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胎5月遭撞飛!38歲女星搶救近1個月 不敵死神「一屍兩命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3 18:16
38歲女星Frankie Hough車禍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38歲女星Frankie Hough車禍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曾出演著名肥皂劇《聖橡鎮少年(Hollyoaks)》的38歲女星霍夫(Frankie Hough)驚傳車禍身亡消息;據了解,霍夫與兩名兒子及姪子自駕旅遊的途中,遭超速車輛撞飛到路肩處,當時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霍夫在送醫救治將近一個月後,仍不幸撒手人寰,兩個兒子則仍在昏迷當中。肇事的22歲駕駛伊克巴爾 (Adil Iqbal)落網後坦承犯行,預計將於7月19日接受宣判。

38歲的霍夫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.com)

 
根據《鏡報(The Mirror)》報導,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英國大曼徹斯特的M66公路、當地時間的5月13日;懷有18週身孕的霍夫開車載著9歲的兒子湯米(Tommy)、2歲的兒子洛基(Rocky),已及4歲的姪子托比亞斯(Tobias),在旅遊途中與伊克巴爾超速駕駛的車輛發生碰撞,失控偏移撞向路邊,湯米和托比亞斯更是當場就陷入昏迷狀態。

保羅達南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@pauldanan IG)

被緊急送醫救治近1個月後,38歲的霍夫仍是不敵死神召喚,連同腹中的小孩雙雙殞命;霍夫拍攝《聖橡鎮少年》期間的摯友達南(Paul Danan)透過IG發文悼念,整起事件才被公諸於眾,霍夫家屬也為仍昏迷不醒的2名孩童發起募捐,希望能幫助一家人度過困境。至於肇事的駕駛伊克巴爾則承認過失致死、過失傷害的指控,預計將於7月19日接受宣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rankie Hough#車禍#超速#死亡車禍#Jess Holt#Hollyoak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1009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