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尿急懶得借廁所!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「意外觸電」慘喪命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20:58
泰國女子尿急隨地解放疑似意外觸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泰國女子尿急隨地解放疑似意外觸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地大小便小心出事!泰國近期一起「觸電意外」引起熱烈討論,當地一名女子疑似尿急就地解放,意外觸電喪命,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的空地上;而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死者手腳都有的觸電與燒傷痕跡,推測應是隨地小便導致意外觸電,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泰國女子尿急又懶得借廁所,便決定「就地解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泰國暖武里府巴革縣,當地時間17日晚間10時30分,警方接獲通報得知有女子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。警方趕抵現場後確認死者為34歲的育巴(Yupa Khampha),報案者則是育巴48歲的友人帕里查特(Parichat Noi-on);而根據帕里查特所述,育巴在抵達超商時表示自己腹痛尿急,等不及向商家借廁所就直往空地跑。

買完酒的帕里查特出來後,遲遲等不到「上完廁所」的育巴,朝她消失的方向走去查看,意外發現倒臥在地、已經明顯失去意識的育巴,這才趕忙報警。警方獲報趕抵後,從她左手肘、左半邊臀部、左小腿處明顯的觸電與燒傷痕跡判斷,應該是觸電身亡。

專家透露尿液確實可能造成觸電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儘管死因不能100%確定是因為「就地解放」導致的觸電意外、且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;專家指出由於尿液與人體溫度相近,加上含有水、無機鹽、尿素等「具導電性」的成分,認為倘若在便溺的過程中「尿液水柱沒有中斷」,確實可能會發生導電的意外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尿急#就地解放#觸電#泰國#意外#Yupa Khamph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71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