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.13秒解魔術方塊!21歲少年「刷新金氏紀錄」 光速完賽全場看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7:10
韓裔少年僅耗時3.134秒解完六面魔術方塊。(圖/翻攝自@maxfast23 IG)
韓裔少年僅耗時3.134秒解完六面魔術方塊。(圖/翻攝自@maxfast23 IG)

除了能有效拓展思路、培養自我創新意識之外,魔術方塊作為相當普及的益智遊戲之一,更是開發孩子記憶力、理解力、想像力,觀察力和思維力等「五力」的絕佳玩具;美國一名年僅21歲的韓裔青年麥克斯(Max Park),日前靠著3.134秒的成績刷新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;不僅本人在寫下紀錄瞬間興奮到不行,一旁的計時人員更是看傻了眼。

年紀輕輕的麥克斯早已是魔術方塊世界冠軍。(圖/翻攝自@maxfast23 IG)

 
根據英國《衛報(The Guardian)》報導,年幼時患有嚴重自閉症的麥克斯,在一次機緣巧合下,被爸媽發現在魔術方塊領域的天賦;同時也透過玩魔術方塊教導麥克斯不少「必備社交技能」,長期下來,麥克斯不僅在破解魔術方塊上的技藝逐漸爐火純青,更在15歲那年一舉奪下世界冠軍殊榮,現在則是「Rubiks」的官方大使。

刷新紀錄後現場爆出陣陣掌聲。(圖/翻攝自@maxfast23 IG)

日前前往加州長灘、參與魔術方塊競賽的麥克斯,在按下計時器後僅耗時3.134秒就完成了「3x3魔術方塊」的破解,不僅讓一旁的計時人員當場傻眼,全場愛好者及粉絲更是激動到不行,現場爆出陣陣歡呼及掌聲;而靠著這次的紀錄刷新,麥克斯也成功超越2018年由大陸選手杜宇生所創下的3.47秒紀錄,成為新一任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Max Park#金氏世界紀錄#魔術方塊#競賽#自閉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0919

0.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