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飯店險遭破門!驚見「開鎖神器」鑽門縫 陌生客辯走錯房間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08:27
美國女子入住飯店遇到陌生夫婦試圖打開自己房門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美國女子入住飯店遇到陌生夫婦試圖打開自己房門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飯店驚魂記!美國女子黛布拉(Debra)分享,自己日前因出差入住飯店的某天晚上,遇到陌生人試圖用「自製開鎖神器」拉開門把,所幸自己及時發現並予以阻止,才沒有發生任何意外。而嫌犯雖然在警方抵達前就已經開溜,但仍被趕抵的飯店人員發現,是一對陌生夫婦;對於試圖開門的行為,夫婦僅表示當時是要找朋友,只是走錯房間。

黛布拉分享自己經歷的飯店入住驚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NBC Bay Area》報導,這起驚魂記發生在位於聖荷西機場的智選假日套房飯店(Holiday Inn Express& Suites San Jose Airport),黛布拉在事發當天晚間9時許聽到門口傳來聲響,仔細看才發現底部門縫伸進一根疑似「開鎖神器」的自製工具,試圖拉開門把的意圖相當明顯,而黛布拉也出手制止並同時致電櫃台人員,基於安全考量尋求警方幫助。

陌生夫婦被阻止後仍在持續嘗試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優先到達黛布拉房間的工作人員表示,看到門外站著一對夫妻,兩人聲稱自己正在找朋友,強調單純是「走錯房間」的烏龍一場,而兩人也在警方到達前就先行離開。對此黛布拉表示,自己早在之前就見過這對夫婦,認為自己會成為目標是因為「房間在大廳盡頭」,以自身經驗呼籲大眾,遇到類似的情況務必冷靜以對,也提醒相關單位留意這樣的事件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飯店#破門#撬鎖#美國#陌生人#走錯房間#Holiday Inn Express& Suites San Jose Airpo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986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