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美政府有完整UFO!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08:05
美國前情報官員踢爆政府「擁有完整UFO」。(圖/翻攝自@Am1stNewswire Twitter)
美國前情報官員踢爆政府「擁有完整UFO」。(圖/翻攝自@Am1stNewswire Twitter)

保密到家!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(David Grusch)踢爆,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,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「外星跡象」有關的蛛絲馬跡,而也如願在拚湊之下獲得了「完整或局部完整」的外星飛行器;不過面對如此大的研究進展,美國政府卻選擇隱匿消息,讓格魯施決定擔任身先士卒的「吹哨者」,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式公開所謂「UFO真實存在」的證據。

格魯施揭露美國政府非法隱匿的真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衛報(The Guardian)》報導,曾在美國國防部針對「不明空中現象(UAP)」研究超過14年的格魯施,於今(2023)年的4月正式退出政府單位,並隨即揭露政府非法隱瞞「擁有外星飛行器」的資訊。格魯施表示,美國政府及相關單位過去10多年來,持續有在回收尋獲的外星殘骸,亦或是幾近完整的外星飛行器,卻始終不願意公開這些「非人類智慧」。

格魯施透露政府擁有「完整或局部完整」的外星飛行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格魯施也透露,自己在離開政府後,選擇將相關機密呈報給國會,卻遭到政府官員的針對,因此才決定公開揭露真相;另外包含退役陸軍上校內爾(Karl E Nell)在內、格魯施的前同事也均願意為其人品言論擔保。而美國空軍附屬國家航空暨太空情報中心(NASIC)現任情報官員格雷(Jonathan Grey)則證實有外來物質存在,但也強調並非只有美國,而是一種「暫時無解的全球現象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David Grusch#UAP#UFO#美國#政府#隱匿#外星殘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766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