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掉包精子給病患!狼醫「胡亂播種」產10子女 驚傳空難墜機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1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1 15:10
沃特曼醫師搭乘「自製飛機」墜毀身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沃特曼醫師搭乘「自製飛機」墜毀身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驚傳一起墜機意外,一架小型班機被發現墜毀在一處牧場中,機上的乘客及飛行員兩人不幸身亡;而經查確認,罹難乘客是紐約知名的婦產科醫生沃特曼(Morris Wortman),而沃特曼隨即也被起底爭議纏身的過往。原來沃特曼前(2021)年被指控,曾在看診過程中擅自使用自己的精子,害女病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替自己懷下子女,數年間故技重施「染指」多人,至少生下9名子女。

沃特曼醫師遭控「掉包精子讓病患替自己生子」。(圖/翻攝自@renmusb1 Twitter)

 
根據美國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報導,現年72歲的沃特曼在2021年遭前患者的女兒摩根(Morgan Hellquist)控訴,指稱沃特曼在1980年代濫用職權「掉包精子」,在女病患不知情的狀況下替自己(指沃特曼)生下子女;對此摩根表示,自己是透過DNA檢測確定的消息,並篤定表示沃特曼曾不只一次這樣做過,導致摩根有至少9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失散在各處。

得知DNA檢測的結果後,摩根立即決定向沃特曼提起訴訟,指控對方無良的行為無異於詐欺,因為當初沃特曼以每次50美元(約1538元新台幣)的收費方式,每個月對摩根的母親實施約2至3次注射精子的相關療程,並聲稱精子的捐贈者是當地一名醫學生。面對摩根的指控,沃特曼委託律師代為發聲,重申自己不會針對案件發表任何評論,一切交由司法處理評斷。

沃特曼搭乘自製飛機在空中解體。(圖/翻攝自@1440 Daily Digest Facebook)

然而整起案件仍在門羅郡(Monroe County)法院審理、相關判決甚至還沒出爐,卻傳出沃特曼墜機身亡的消息。沃特曼在美國時間5月28日,搭乘「自製私人飛機」升空,沒想到卻遇上死劫。
 

奧爾良(Orleans)縣警長克里斯多福(Christopher Bourke)說明,飛機疑似在半空中解體,機翼脫離機身導致墜毀,沃特曼及飛行員盧斯(Earl Luce Jr)均在這起意外中喪命。另外針對本起事故,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派員前往勘查,詳情仍待調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orris Wortman#Earl Luce Jr#美國#墜機#空難#婦產科#醫生#精子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561

0.2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