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讀生智齒痛!變態老闆「張嘴咬耳朵」噁笑:幫你平衡一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9 05:15
韓國餐廳老闆因為性騷擾工讀生的行為被判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韓國餐廳老闆因為性騷擾工讀生的行為被判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早在2020年,韓國曾經有一起職場性騷擾事件引起關注,一名餐廳工讀生告知老闆,自己因為智齒痛感到不適,卻遭到老闆「張嘴咬住耳朵」,老闆甚至被爆出將工讀生用手銬銬起來的行為,聲稱都是為了要幫他平衡一下疼痛感;事後也調查出,該名老闆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工讀生有騷擾行為,如今相關判決也終於出爐,該名變態老闆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,緩刑3年。

工讀生智齒痛卻遭到老闆「咬耳朵」騷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時間軸拉回2020年的3月,一名年僅10多歲的餐廳工讀生向老闆表示「智齒痛不舒服」,沒想到前一秒才觸碰了少年臉頰的老闆,馬上就張嘴咬住少年的耳朵,接著更是用手銬銬住對方後「舉起來又放下」,並聲稱都是為了幫少年平衡一下疼痛感。而事件發酵後,老闆也被查出2021年曾多次騷擾工讀生,其中觸碰男學生胸肌、腋窩、大腿的行為也全遭起訴。

多名餐廳工讀生被老闆騷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下達一審判決時,法官考量由於老闆已經和其中兩名受害者達成和解條件,因此在僅有一人自述「心理創傷難以撫平」的情況下,判處老闆有期徒刑2年、緩刑3年;不過檢方則認為判決太輕而提出上訴。如今二審判決出爐,法官選擇維持2年有期徒刑、緩刑3年的原判決之外,也裁定被告需要參加120小時性暴力治療講座,同時要在兒少機構監督下3年的就業安全措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#性騷擾#工讀生#智齒#咬耳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727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