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胞胎愛上雙胞胎!她笑認「曾經搞錯男友」:真的長太像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4:23
巴西兩對「雙胞胎情侶」有極高關注度。(圖/翻攝自@larissaalazzarin TikTok)
巴西兩對「雙胞胎情侶」有極高關注度。(圖/翻攝自@larissaalazzarin TikTok)

老哥、老弟傻傻分不清楚!巴西雙胞胎網紅拉里莎(Larissa Lazzarin)、萊蒂西亞(Leticia)不僅感情深厚,外貌相似度也極高,更有趣的是,姊妹倆的男朋友更同樣是一對外貌、神韻極度相像的雙胞胎兄弟。而拉里莎也透露,另一半有一個長的太像的雙胞胎兄弟確實有時候會不小心搞混,坦言自己曾經有發生過認錯人的情況,影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。

常有人好奇跟雙胞胎交往會不會「搞錯另一半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拉里莎與萊蒂西亞在抖音(TikTok)擁有將近6萬多粉絲,時常透過拍片分享「4人情侶日常」的拉里莎近日自爆「不小心會搞錯男友」,她本人則笑稱這大概就是跟雙胞胎約會最糟糕的事情之一;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拉里莎在健身房以為姊姊萊蒂西亞身旁的是自己的男友盧卡斯(Lucas Orsato),但轉頭一看才發現男友就在身後,眼前的則是姊姊男友菲力普(Filipe Orsato)。

拉里莎坦承自己曾經認錯男友。(圖/翻攝自@larissaalazzarin TikTok)

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,除了訝異表示雙胞胎要愛上同一對雙胞胎確實很少見,在這樣的情況下「外貌也要相似」又是更沒怎麼聽說過,好奇直呼這樣的情況令人困惑,也不禁歪樓表示會不會結婚後「又生下雙胞胎」。拉里莎本人也幽默表示,自己確實常會在還沒看到盧卡斯的時侯,把菲力普誤會成自己男友,但當兩人同時出現的時候自己絕對不會搞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網紅#雙胞胎#情侶#認錯人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45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