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泛舟奪命意外!皮艇翻覆遭甩飛 慈父救女「頭砸岩石」命喪激流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5:45
美國發生泛舟奪命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發生泛舟奪命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夏天的到來,民眾在閒暇時間對水上活動的參與度也逐漸增加,但戶外活動終歸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,遊玩時還是要注意安全;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泛舟奪命意外,當地一名13寶爸帶著兒女遊玩過程中,因為皮艇翻覆導致所有人落入水中,而該名爸爸則為了救出受困的女兒,不幸因頭部撞上岩石而失去意識,待救上岸緊急搶救後仍是無力回天、留下妻子與13名子女。

哈克救女兒意外喪命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.com)

 
根據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報導,意外事故發生在美國堪薩斯州、阿肯色河(Arkansas River)的知名景點「陽光瀑布(Sunshine Falls)」;47歲的哈克(Dustin Harker)帶著子女前往該處泛舟,卻在過程中因水流過於猛烈,皮艇翻覆導致17歲與15歲的2名兒子和一名13歲女兒跌入水中,女兒更是遭翻覆的皮艇壓入水中。見狀的哈克也馬上拚全力將橡皮艇翻回正面救女。

法醫推測應是落水瞬間撞到岩石導致腦部受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然而也就是在救援過程中,在水下待了15分鐘之久的哈克被水嗆暈,上岸實施了長達40分鐘的CPR之後,仍因失去生命跡象而不治身亡。哈克的遺體被送往醫院後,勘驗人員意外發現其頭部有2處腦血腫傷勢,法醫推斷應是在落水時頭部撞到岩石,才導致傷勢過重身亡。與愛妻艾蜜麗(Emilie)成婚25年的哈克意外離世,留下妻子與13名子女,家人也在網上發起募捐,盼能幫艾蜜麗度過難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堪薩斯州#泛舟#翻船#意外#Dustin Hark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73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