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節恐怖意外!正妹被勸「來口電子煙」 下秒癱倒痙攣送醫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2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2 20:43
懷特島音樂節發生意外事件。(合成圖/翻攝自@Vigman、@Tyla Twitter)
懷特島音樂節發生意外事件。(合成圖/翻攝自@Vigman、@Tyla Twitter)

來路不明的飲料別亂喝、電子煙更是別亂吸!英國舉辦的「懷特島音樂節(Isle of Wight Festival)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26歲的克洛伊(Chloe)在活動期間被陌生男子「邀約」嘗試吸一口電子煙,沒想到就在抽完1分鐘後出現無力癱倒、痙攣,甚至是瞳孔收縮的瀕死症狀,嚇壞身邊親友;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經順利恢復,據悉警方仍在追查該名男子的蹤跡。

懷特島音樂節發生恐怖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《太陽報(The Suns)》報導,事件發聲在當地時間的17日,懷特島音樂節的活動現場;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與克洛伊攀談後,半強迫的邀請她「抽抽看電子煙」,覺得難以推辭的克洛伊只好意思意思吸了一口,沒想到在1分鐘內因身體不適倒地,甚至出現痙攣、瞳孔收縮的恐怖症狀。伴侶娜塔莎(Natasha)驚恐回憶表示,這絕對是她人生經歷最煎熬且漫長的一段時間。

網友聽聞案件後懷疑電子煙的菸油摻有毒品成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,才算沒釀成憾事,另外在娜塔強調「克洛伊不吸電子煙,也從未吸毒」的同時,甦醒後的克洛伊也重申自己並不想,是該名陌生男子一直強迫她嘗試,懷疑菸油可能摻有毒品。對此漢普郡警方證實已介入調查,除了將聯繫克洛伊到案協助進行藥物測試之外,推特上也出現疑似該名男子的照片,貼文者指稱男子疑為涉事人員,希望網友能協助轉發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懷特島音樂節#Isle of Wight Festival#昏倒#痙攣#毒品#英國#電子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92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