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升頭等艙!前空姐揭秘「穿搭是關鍵」:印象分很重要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3 15:32
前空姐分享「免費升級頭等艙」的穿搭小技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前空姐分享「免費升級頭等艙」的穿搭小技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出國遊玩搭飛機,最怕的就是在飛行途中遇到情緒失控、或是個人習慣不佳的乘客,部分民眾也因此寧願「多花一點錢」升級到頭等艙。對此前空服員貝汀(Celina Bedding)則透露,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「穿搭技巧」、進而給地勤人員留下深刻印象的話,就可能有幸被挑中,獲得免費升艙的機會;其中「不要過度休閒」就是至關重要的一點。

前空姐貝汀。(圖/翻攝自@celina.bedding IG)

 
根據《Daily Express》報導,貝汀表示地勤人員在選擇「免費升艙的幸運兒」的時候,最關鍵的考量點在於「會不會打擾頭等艙的乘客」;其中休閒的工作裝、商務裝都是不錯的選擇,牛仔褲配西裝外套的穿搭也同樣合乎標準,至於會露出腳趾的鞋款,包括涼鞋、拖鞋在內,就肯定會是地雷決定,運動褲、緊身褲也是能免則免。

除此之外,富比世旅遊顧問(Forbes Advisor)的專家附和指出,要想達到免費升艙的目的,最重要的就是給機組人員留下好印象,儘管不能保證升級、但一定可以「增加機會」;另外一名空服人員也表示,贈送糖果、巧克力等物,甚至是禮品卡給機組人員,同樣是有效方法之一。然而上述「撇步」都是憑個人經驗所給出的建議,是否有效仍是因人而異。

給地勤、機組人員留下好印象是關鍵因素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航空公司總是希望,在頭等艙乘客的行頭都有一定水準」,因此避免過於休閒、有些許正式感的穿搭選擇,或多或少能增加被挑中的機率;不過這一切都建立在「想免費升艙」的前提下,倘若自認無升艙需求,要想怎麼穿衣都屬個人自由,只要不要影響他人、或是有觀感不佳的疑慮,那麼基本上都不會有特別的規範限制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#頭等艙#商務艙#升艙#穿搭#空姐#搭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50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