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雨忘帶傘!他急跑過馬路 下秒「遭雷擊淪火球」畫面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30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30 10:09
監視器拍下死者遭雷擊瞬間的驚悚畫面。(圖/翻攝自@Humanbydesign3 Twitter)
監視器拍下死者遭雷擊瞬間的驚悚畫面。(圖/翻攝自@Humanbydesign3 Twitter)

近期一段監視器畫面在網上瘋傳,一名俄羅斯男子冒雨走過馬路,沒想到就在快抵達室內的同時,一道落雷不偏不倚的擊中男子頭部,導致全身當場竄出駭人火光,下秒就這麼軟倒在地;當地警方也證實了本起意外的發生,透露男子當場身亡。

更多新聞:除草男趕進度!換金屬刀「誤斬小兄弟」 瞬間絕後失血亡

 

男子遭落雷擊中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綜合外媒報導,本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中午的12時許,位於俄羅斯的克拉斯諾達爾(Krasnodar);從事果菜零售業的49歲死者由於沒帶傘,正冒雨橫跨馬路前往對面的列寧農場準備採購,未料一路小跑到停車場的瞬間,就被落雷擊中。

更多新聞:強風掀翻水塔!他走街上「秒被砸中慘死」 驚悚瞬間曝光

 
雷擊意外發生前死者正冒雨跨過馬路。(圖/翻攝自@Humanbydesign3 Twitter)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死者在遭受雷擊的瞬間「全身竄出猛烈火光」,下秒就全身癱軟倒臥在地,獲報警消人員到場後則確認其當場身亡的消息;而由於整個事發過程巧合到讓人驚呼連連,警方證實已介入調查,相關畫面也在瘋傳後引起討論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#雷擊#Krasnodar#買菜#暴雨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827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