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除草男趕進度!換金屬刀「誤斬小兄弟」 瞬間絕後失血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30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30 09:24
泰國男子偷懶用金屬刀片除草「意外自宮」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泰國男子偷懶用金屬刀片除草「意外自宮」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,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,因操作不慎「誤斬重要部位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,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,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才發現癱倒在地、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,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。

更多新聞:詭男夜闖醫院!摸黑進房「染指3名女病患」 爆打巡邏保全慌逃

 

泰國男子除草不幸誤傷自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本起事件發生在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(Isan)農磨蘭普府(Nong Bua Lamphu)的一處森林公園;當地警方表示,接獲通報得知有傷情時,警消就夥同醫護人員趕往現場,不過抵達時就發現該名39歲男子「下半身滿是鮮血」的軟倒在地,一旁則擺放著一台「刀片破碎」的除草機。

由於失血過多,男子當場就被判定死亡、無送醫必要,而醫護人員也在褪去死者褲子查看傷勢時,發現除了重要部位有被切過的痕跡之外,左側腹股溝也有明顯切口,判定應是不慎割破動脈導致大量出血,認定失血過多是致死主因。

 
更多新聞:飛行傘纏到電線!他遭2萬伏特「直接電穿」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

男子最終因貪圖省事而不幸喪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針對本起悲劇事件,森林公園的管理員向警方表示,當時死者因為認為修草專用的刀片效率不佳,因此不顧勸阻換成了切割金屬用的大型刀片,因此才在刀片破裂時因「橫掃範圍過大」不慎傷到自己,最終導致憾事的發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森林公園#除草機#自宮#腹股溝#動脈#工安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60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