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眼科衰挨罵!他遭醫怒譙「西八」超傻眼:韓劇看太多?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9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9 20:31
看眼科卻被用「韓文飆髒話」屬實新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看眼科卻被用「韓文飆髒話」屬實新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眼睛不舒服看個醫生,沒想到竟像「壓力測試+聽力測驗」是種什麼體驗?一名網友無奈發文,透露自己日前因為眼睛不舒服,因此到了某眼科診所看診,期間因為沒聽清楚醫生講述的內容便插播發問,沒想到竟直接挑斷醫生的理智線,甚至在隨後還被醫生「抽考剛剛講的內容」,回答錯誤就被醫生一句「西八say gia」噴的措手不及,讓他超級無奈。

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、Dcard等平台以「看診被大學眼科醫生譙髒話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日前看眼科莫名其妙的經歷;先是在診間因為在某醫師講述病情的過程中,打岔詢問罹病原因,沒想到就因為「打斷醫生講話」先挨了一頓罵。接著醫生還在講到一半突然抽考提問,措手不及的原PO則在回答錯誤後,被理智斷線的醫生怒譙「西八say gia」,讓他傻眼到不行。

 

原PO無奈分享自己看醫生挨罵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我招誰惹誰韓劇看太多是不是」,原PO透露,自己挨罵的當下整個滿頭問號,只好手足無措的詢問醫師說了什麼,卻只得到對方回應「不小心噴出來的而已」,讓他整個無言到不行,無奈直呼第一次看醫生像在考聽力測驗,與此同時他也注意到,一旁的兩個護理師聽到醫師罵人也沒有太過於驚訝,似乎對這樣的情況早已見怪不怪,「反正我是不會再來了」。

另外原PO也補充表示,自己事後也有要求診所調出當下的監視器畫面,可以證明他從頭到尾都配合醫師指令;然而原PO卻透露,自己多次所要監視器畫面,卻被診所方已讀訊息,沒想到再有消息卻只得到「監視器畫面被覆蓋」的回覆。而該名醫師也強調自己口中的「西八say gia」是事情告一段落的口頭禪,重申沒有罵人的意思,要原PO自行判讀語氣情緒。

 
令人措手不及的劇情展開讓許多人笑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更揪出該診所過去的評價發現,該名自稱「精通韓文」的醫師並非第一次用韓文罵病患,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情緒失控的情況,只能互相警惕盡量少去為妙,也不禁笑稱「怎麼辦好好笑又好可憐」、「西八洗柿子XD」、「全韓文看診,也是不錯的呢」、「走到門口換你西巴她啊」、「黑暗榮耀番外篇嗎」、「原來西八洗柿子是這樣用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文#眼科#髒話#西八洗柿子#黑暗榮耀#抽考#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47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