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妻罹癌搞小三!尪嫌棄「不像個女人」求體諒:男人正常需求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3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3 11:34
網友發現爸爸在媽媽罹癌期間外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發現爸爸在媽媽罹癌期間外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、富有或貧窮、健康或疾病,我將永遠愛你/妳...」結婚時的誓詞,如今看來卻是如此諷刺!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爸爸某天突然向自己坦白「想要借錢」的想法,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爸爸在媽媽罹癌治病期間有了小三,而女方則逼宮表示「不買房就分手」;然而面對自己不忠的行為,爸爸似乎並不覺得有錯,反而還向兒子表示是男人有需求都很正常,要求幫忙保密。

原PO在社群「匿名公社」以「該隱瞞嗎?」為題發文,透露某天爸爸找上自己,以「投資股票賠錢」為由,表態希望能夠將房子拿去抵押,而由於原PO與太太都知道爸爸對股票毫無概念,因此在察覺有異的情況下,反過來詢問爸爸股票賠錢的相關細節,最終爸爸由於全部回答不上來,才坦承自己在外面交了個女友,對方聲稱「不買房就分手」讓爸爸很頭痛,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原PO的房子上。

 

貼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聽聞爸爸出軌的實情,原PO忍不住當場破口大罵。不料爸爸卻反過來表示,因為媽媽罹癌近4年早已被折磨的「不像個女人」,而自己又是個正常、有需求的男人,甚至認為原PO也是男人應該要能體諒。除此之外,爸爸也向原PO表示如果不借錢也沒關係,只希望能保密不要跟媽媽講,然而原PO推算時間軸發現,媽媽罹癌4年、爸爸卻已經跟女友來往了3年之久,讓原PO非常不能接受。

雖然一度認為應該要跟媽媽講清楚,但原PO最終在妻子的阻攔下,決定跟爸爸溝通表示,如果願意斷絕跟小三的聯繫,那就可以當作沒有這件事情,然而爸爸非但不同意,反而罵罵咧咧後離開原PO家、接著就大搞離家出走的損招,讓不知情的媽媽擔心到不行。而原PO雖然越看越想攤牌,但由於妻子百般勸阻,因此決定上網詢問意見,「看我爸不覺得自己有錯的樣子,真的很想乾脆全說算了」。

 
原PO發現爸爸在媽媽罹癌一年後就大搞外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認為首先要看媽媽的個性怎麼樣,畢竟就算是善意的謊言,若自己是「最後一個知道的」那心裡肯定不好受,另外也有網友表示「其實你媽媽可能自己就發現了只是沒有說」、「要跟你媽講,免得你爸會騙你媽賣房子」、「反正不給錢,小三就會離開他了啊」、「媽媽生病中,別說吧!不然可能會承受不住這樣的傷害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罹癌#出軌#婚外情#股票#匿名公社#賣房#需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61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