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鬼隧道遇煞!他收詭來電「手機突撥號」嚇壞:女人頭在車後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14:54
高雄過港隧道是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高雄過港隧道是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,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,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,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,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,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;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「老王」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,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、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。

故事的原PO自述,年輕時發生一件讓自己對過港隧道「徹底改觀」的大事,起源於近處的二十五淑女之墓;原PO表示,當時因為女朋友就住在旗津,因此自己常常會載著女友騎車往返、經過隧道,也都沒發生什麼大事。直到事發當天,騎車經過二十五公墓時,原PO的手機突然響起,仔細一看發現是女友打來,但詭異的是,原PO的女友當時正坐在自己機車的後座上。

 

高雄二十五淑女墓碑是為紀念遇難少女。(圖/翻攝自@老王 YouTube)

當下並沒有反應過來的原PO,只是簡單詢問女友沒事幹嘛打給自己,而在得到女友回應「沒有打電話」後也並未多想,就這樣一路騎進了過港隧道;不料進入了隧道後,原PO和女友的手機卻再次同時響起,雙雙拿出手機一看才驚覺,原PO的手機顯示女友來電,但女友的手機卻同步顯示著原PO才是撥出電話的那個,這才讓兩人瞬間意識到情況不太對勁。

儘管納悶,畢竟已經騎到了隧道裡,因此原PO也並未多想繼續往前走,沒想到馬上就聽見後座的女友一聲驚呼,隨後一路上更是異常沉默;直到回家後女友才透露,自己當時在機車的後照鏡發現「一個女人的頭」正快速的跟在車子後面前進,而由於也不敢過度聲張,因此才會一路忍到家樓下,才將剛剛看見的詭異場景告訴原PO,也正是這段經歷,才改變了原PO對過港隧道的看法。

 
隧道鬼故事往往令人不寒而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原PO所述故事中的二十五淑女墓,是為紀念1973年,搭乘渡船往返旗津、前鎮途中,不幸遭逢船難的25名年輕女子;由於當時年輕未嫁的女子無法列入家中牌位,因此只能草草將遇難女子的遺體葬在港口,並輾轉三次遷墓移動到勞動女性紀念公園,故有此名。
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王#過港隧道#鬼故事#二十五淑女墓#旗津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84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