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溺水遭附身!他每天1時間「全身詭滲水」 專家曝恐怖真相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2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2 20:19
男子在一次溺水意外後身上開始發生詭異變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在一次溺水意外後身上開始發生詭異變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靈異故事向來時有所聞,但終究屬於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,因此信與不信就是見仁見智;資深護理師侯怡岑分享,過去曾安排一名因溺水而險些喪命的病患入院,但病患卻在每天的「同一時間」都會出現類似溺水的症狀,甚至會發現床單莫名出現明顯水痕,讓所有人都看得莫名其妙;而眾人也是事後才知道,病患出現症狀的時間就是當初溺水的時間,命理師也分析背後的原因。

床上都會出現莫名的水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侯怡岑在《震震有詞》節目中分享,該名男子之前在釣魚的時候不慎溺水,僅管搶救後保住性命,但詭異的事情就是,就算平常表現的再正常不過,男子每到當初發生溺水意外的「下午2時至4時」之間,血氧會大幅度降低、肌肉收縮到整個人蜷曲在床上「就像滅頂的狀態一樣」。侯怡岑也透露,除了出現詭異症狀之外,男子的床上也會莫名出現一灘水,讓所有人都摸不著頭緒。

民俗專家認為這可是「附身型」的抓交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民俗專家謝沅瑾,在民俗的認知說法當中,溺水大多數就是遇到所謂的「抓交替」,而該名男子所遇到的情況,應該就是眾多交替種類之一的「附身型抓交替」;因此男子才會固定在當初溺水的時間產生「如同溺水的症狀」,而遇到水鬼纏身時確實會出現身邊出現詭異水痕的情況。而當事人在此期間則是一種類似斷片的狀態,無意識、無知覺,也不會記得發生什麼事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震震有詞#溺水#釣客#水鬼#抓交替#附身#水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77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