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捏奶怪客」出沒好市多!尾隨女顧客叫囂 目擊者曝嚇人瞬間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4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4 20:14
桃園南崁好市多驚見「捏奶怪客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桃園南崁好市多驚見「捏奶怪客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!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向來以豐富的商品種類、高CP值的產品為人所熟知,更是不少家庭的採購首選;其中大型罐裝牛奶更是許多人家的必備品之一,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稍早在逛好市多時,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將冰櫃中的牛奶「一罐一罐抓出來捏」,甚至疑似因不滿被罵沒水準,反過來嗆聲之餘試圖衝向女顧客。

原PO發聞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@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發文透露,自己4日與妻小逛桃園南崁好市多時,自己先到冷藏區選購牛奶,卻目睹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中年男子,不顧他人眼光的「放肆捏奶」;不斷從箱子裡拿出完好的罐裝牛奶用力捏擠,原PO雖然看不下去,但也不想攤上事,因此直接抓了一箱牛奶就離開冷藏區,準備和妻小會合。

與妻小碰面後面對妻子的詢問,原PO才講出了剛剛看到的情況,直斥這樣的行為很沒水準,未料話音才剛落,背後就突然傳來一聲「這樣不行嗎」的怒吼,原PO轉頭看才發現就是剛剛的「捏奶怪客」一直跟在自己身後;由於到了不得不直球對決的階段,原PO也直接表示這樣的行為當然不行,且極度沒水準。而原PO的批評似乎激怒了該名男子,後者便突然發難朝原PO妻小所在的方向衝過去。

網友大讚原PO喝止、保護妻小的做法相當正確。(圖/翻攝自@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臉書)

「真的是什麼垃圾都有」,原PO也透露,擔心對方可能有攻擊意圖,除了叫妻小先行離開之外,自己也是第一時間擋在中間,見狀的男子則是不斷的碎碎念,原PO也抓緊機會帶著妻小遠離;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大讚原PO的行為非常正確,「你真的很有勇氣」、「應該直接向Costco的工作人員檢舉」,也不禁歪樓笑稱「可能他在挑公牛的奶」、「已經墮落到連牛奶都要性騷擾了嗎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市多#怪客#牛奶#捏奶怪客#南崁好市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73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