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公手骨折!媳婦幫洗澡「挨轟不倫」委屈嘆:我做錯了嗎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8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8 20:30
媳婦幫行動不便的公公洗澡招到婆婆閒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媳婦幫行動不便的公公洗澡招到婆婆閒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人妻透露,公公因為車禍手骨折,在復原階段因行動不便無法自理,加上患有梅尼爾氏症的婆婆近期病狀復發,無法無時無刻照顧公公,因此自己也一肩扛下照顧責任,未料日前幫公公洗澡後,卻被婆婆向親戚告狀汙衊「搞不倫」讓她備受責難,雖然經過公公澄清事情原委後,親戚也選擇站在人妻這邊,但也讓人妻相當無奈直問,她把公公當成自己的爸爸來照顧的心態「真的錯了嗎?」

原PO貼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@匿名3公社 臉書)

 
原PO在「匿名3公社」發文透露,公公因為摔車的關係,手部骨折生活難以自理,加上婆婆的梅尼爾氏症復發,在頻繁頭暈、耳鳴的情況下也難以照料公公的生活起居,因此由原PO接手。日前幫公公洗澡時,為了避嫌也將浴室門大開,公公也自行清洗私密部位,沒想到卻被婆婆打電話找親戚告狀,更汙衊原PO和公公「關係曖昧搞不倫」,驚動親戚殺到家裡詢問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面對親戚的質問,公公當眾怒吼婆婆表示原PO是在看她(指婆婆)不舒服,才接手照顧,況且自己女兒嫁的遠、兒子出差不在家,當然只能拜託原PO幫忙,為婆婆汙衊原PO一事感到非常不滿。發現怪錯人的親戚在了解事情經過後,也認為婆婆造謠的行為相當沒必要,並轉頭向原PO致歉,其中姑姑更主動表示,接下來這段時間只要打一通電話她就會趕到,也能避免原PO再獨自承受誤解和壓力。

網友一面倒力挺原PO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儘管親戚都相當理解並願意力挺,原PO仍相當無奈發文表示,自己只是把公公當成自己的爸爸照顧,沒想到會惹出這樣的事情,好奇直問難道自己的做法真的錯了嗎?貼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,多數網友均強調是婆婆自己的問題,安慰原PO並沒有錯,「願意幫公公洗澡的媳婦真的很偉大」、「沒有錯,思想歪斜的人才會覺得有問題」、「你很好,別在意,不見得沒個人都做得到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媳婦#公公#照顧#洗澡#不倫#汙衊#匿名3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60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