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婆婆當外勞嫌!苦命媳挨罵「做點事就喊累」嘆:出門就被唸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4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4 15:49
原PO透露自己因為被婆婆嫌棄到不行,已經不願意再喊對方「媽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透露自己因為被婆婆嫌棄到不行,已經不願意再喊對方「媽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婚後除了夫妻問題之外,公認的「千古難題」之一想必就是婆媳關係了;一名人妻分享自家節儉的婆婆不僅常常嫌棄她都沒在做事,甚至還用對外勞講話的口吻唸叨,讓她崩潰到不行,所幸待年底就要和公婆分開住,只要再忍耐一陣也算「不幸中的大幸」。

原PO發文抱怨婆婆。(圖/翻攝自@!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抱怨自家「節儉婆婆」的顧人怨行為;除了維持每天凌晨三、四點起床做事的生活習慣之外,也常常用「嫌棄外勞」的語氣跟原PO說話,不僅認為「媳婦就是要乖巧聽話」,甚至認為不出門、不亂花錢才是對一個好媳婦的基本要求。甚至因為覺得沒必要而拒絕在家中安裝蓮蓬頭,導致4個大人得輪流用舊水桶洗澡。

至於在做家事的部分,自己通常都會在婆婆煮飯的時候,到2、3樓打掃環境,卻被婆婆認為都沒在做事、也不到廚房幫忙打下手;而原PO在廚房忙活、丈夫來幫忙的時候卻又被婆婆趕走,認為她根本就是「做點事就喊累」,讓原PO心寒到不行,坦言也不願再喊媽。

網友認為分開住是對的。(圖/翻攝自@!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臉書)

最後原PO也表示,慶幸的是婆婆年底就要和公公搬出家裡,自己也指需要再忍耐最後這段時間就好;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認為婆婆的言行舉止過於雙標,確實「不建議待在同個空間」、「趕快搬出去!不然會短命」、「病態的節儉只會讓自己花費更多錢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#婆媳問題#婆婆#媳婦#外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848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