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色風暴狂捲男星!網笑1共通點「輪流翻車」:巧合太驚人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0:42
近期人設翻車的多名藝人都曾為中職富邦悍將開球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近期人設翻車的多名藝人都曾為中職富邦悍將開球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灣名人圈「#MeToo」風波持續延燒,繼早前的宥勝、黃子佼,到後來的NONO(陳宣裕)、炎亞綸以及如今的PLG執行長陳建州等人,接連爆出爭議纏身重創形象;由於「國師」唐綺陽亦曾斷言,風波不僅尚未結束,甚至還有即將浮出水面的事件,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。更有鄉民歪樓整理出形象重挫的藝人「共通點」,竟都曾剛好為中職富邦悍將隊有所關聯,讓大批網友笑到不行。

鄉民腦洞大開的聯想力讓不少人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近日臉書、批踢踢等社群平台瘋傳一組照片,網友意外發現如炎亞綸、NONO、宥勝以及陳建州等人,都曾經擔任富邦悍將的開球嘉賓,如果要再把過去遭桃色風暴襲捲的王力宏、翁立友等人也算在內,那根本就已經「富邦大滿貫」等級的預言;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,黃子佼雖然沒有擔任過開球嘉賓,但富邦悍將不少活動的主持人確實也是請他。

貼文在臉書、批踢踢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惡搞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,部分網友也忙替翁立友平反表示「根本沒他的事情」、「笑死也太會挑」、「誰來把過去的開球嘉賓名單列出來一下」、「不愧是宇宙邦」、「當照妖鏡的意思」、「一個一個隕落」、「熱門新聞開球人選路線」、「快要沒有藝人了」、「這是巧合吧?一定是巧合對吧?對吧?」、「這個找人能力不得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演藝圈#MeToo#炎亞綸#宥勝#NONO#黃子佼#陳建州#王力宏#富邦悍將#開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781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