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岸本齊史操刀!火影將推「波風水門外傳」 預計發行時間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9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9 08:31
《火影忍者》系列證實將推出「波風水門」短篇外傳。(圖/翻攝自@NARUTO_kousiki Twitter)
《火影忍者》系列證實將推出「波風水門」短篇外傳。(圖/翻攝自@NARUTO_kousiki Twitter)

有「三大民工漫」之稱的火影儘管已經完結多年,仍是不少動漫迷時不時會翻出來回味的經典作品,而儘管被視作續集的《博人傳》故事仍在繼續,為了迎接動畫20周年的重大里程碑,《火影忍者》官方也從去年底就展開了「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」;如今隨著最終結果的公布,官方也於近期正式宣布,預計將於夏天推出以「四代火影」波風水門為主的短篇外傳。

火影忍者官方舉辦人氣角色投票。(圖/翻攝自@NARUTO_kousiki Twitter)

 
《火影忍者》動漫化後已經過了20年,由官方所發起、為期數月的「NARUTOP99」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,也於近日公布最終結果;由《火影忍者》主人公鳴人「壯志未酬」的老爸,也就是四代火影波風水門雀屏中選;而官方也將實現承諾,將由岸本齊史親自操刀繪製,重在描寫波風水門開發忍術的過程,預計將會在今(2023)年夏天登上《週刊少年 Jump》。

波風水門外傳將公開其開發忍術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@myk_8bit Twitter)

除此之外,岸本齊史也在採訪中提到,自己很訝異波風水門、春野櫻等角色的人氣會如此之高,也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。官方公布的人氣角色中,波風水門以79萬票的超高人氣登頂冠軍,其後2至10名分別是宇智波鼬、春野櫻、宇智波止水、旗木卡卡西、漩渦鳴人、「木葉白牙」旗木朔茂、宇智波佐助、宇智波斑以及日向雛田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波風ミナト#火影忍者#岸本齊史#外傳#人氣角色#週刊少年 Jum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969

0.2499